旗下微信矩阵:

教你DIY的应用Snapguide获得融资500万美元

 Snapguide由雅虎前雇员丹尼尔·拉斐尔(Daniel Raffel)和谷歌前雇员史蒂夫·克鲁维茨(Steve Krulewitz)创建,于今年3月推出,曾在种子轮融资中筹得200万美元。
2012-06-19 13:32 · 腾讯科技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napguide 是一个“怎样做某事(How To)”操作指南,比如教你“怎样用袜子做发髻”。该公司刚刚宣布在第A轮融资中从Atlas Venture、Index Ventures 和CrunchFund处筹集到500万美元。

  Snapguide由雅虎前雇员丹尼尔·拉斐尔(Daniel Raffel)和谷歌前雇员史蒂夫·克鲁维茨(Steve Krulewitz)创建,于今年3月推出,曾在种子轮融资中筹得200万美元。

  该服务的用户界面十分简单,便于用户轻松创建“如何做某事”的iPhone指南。拉斐尔表示,该公司如今已经拥有1万个指南,有数百万UV(Unique Views浏览次数,但一个独立IP只计算一次)。

  Snapguide与WikiHow或Instructables属于同一类服务,但它更加侧重于移动领域,该公司目前正在努力与一些大品牌达成合作。据说一些公司已经表示愿意收购Snapguide,但该服务还是决定筹集资金并继续发展。

  拉斐尔表示将把新筹集的资金用于聘用工程师,设计师和编辑,他说:“我们会在几周之后对网站进行重大改版。而且Snapguide移动应用也会推出重大更新。”

  当被问及是否下次更新是否会推出Android版本时,拉斐尔表示Snapguide目前“侧重在iOS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