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欧洲Square”iZettle获B轮融资3140万美元

MasterCard、SEB Private Equity、Index Ventures等参与本轮投资。
2012-06-15 16:58 · 搜狐网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移动新发现》今日报道,有“欧洲Square”之称的瑞典移动支付初创企业iZettle已经完成B轮融资,获得风险投资机构Greylock Partners和Northzone共同领投的2500万欧元(约合3140万美元)的资金。

  据悉,万事达卡(MasterCard)、SEB Private Equity、Index Ventures以及Creandum也参与了本轮投资。作为投资交易的一部分,Greylock合伙人罗瑞尔•鲍顿(Laurel Bowden)将进入iZettle董事会。

  本轮融资过后,iZettle已经获得总计4670万美元的投资。iZettle联合创始人兼CEO雅各布•德吉尔(Jacob de Geer)说,这笔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并在欧洲地区继续建立移动支付服务体系。该公司目前的业务主要在北欧的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现在正向英国扩展。

  德吉尔说,目前首要的任务是在英国全面落地,然后再向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和德国发展。德吉尔表示,他们对美国市场没有兴趣,因为Square等其他移动支付商在当地发展得很好。

  不过,据消息人士称,Square创始人兼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却把发展目标瞄准了欧洲的几个重要市场。

  自2011年8月在瑞典创立以来,iZettle已经吸引5万家零售商使用其系统,虽然在数字上远低于Square日前公布的200万,但欧洲有2000万商家,潜力巨大。

  截至目前,iZettle尚未透露其公司估值,但其竞争对手Square已经募集1.41亿美元,公司估值达到40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