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携程宣布3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盘后股价上涨近4%

这其中包括来自携程中国子公司的现金股利。而从中国子公司汇往香港公司的股利将会缴纳5%,即金额1500万美元的中国预提所得税,这将使相关季度稀释的每存托凭证盈利减少约0.1美元。
2012-06-14 09:42 · 网易科技  迟之   
   

  携程于美股周三收盘后宣布,公司董事会已通过新的总额达3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携程称公司将以自有现金拔付来实现此项计划。这其中包括来自携程中国子公司的现金股利。而从中国子公司汇往香港公司的股利将会缴纳5%,即金额1500万美元的中国预提所得税,这将使相关季度稀释的每存托凭证盈利减少约0.1美元。预提所得税的影响将反映在公司2012年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中。

  携程表示回购将根据美国证监会1934年法案10b5-1和10b-18法则,按公开市场现价或市场外议价结果执行。

  携程今日微跌0.42%,收报16.47美元,盘中再创近52周新低16.25美元。

  受此消息影响,截止北京时间6月14日05:15,携程盘后股价上涨0.63美元或3.83%,报17.10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