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私募基金CVC计划20亿美元出售埃尔斯特

埃尔斯特是全球主要的天然气表、水表和电表生产商。其客户包括天然气、电力和自来水公共事业单位。该集团拥有超过7500名员工,业务范围覆盖超过39个国家。去年该集团的净利润超过1亿美元。
2012-06-13 10:48 · 网易财经     
   

  知情人士透露,德国上市企业埃尔斯特集团(Elster Group)可能将通过拍卖出售,价格有望超过20亿美元。投资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是该集团的大股东,拥有大约62%股权,已经聘请咨询公司寻找买家。目前尚未清楚是否或何时将形成交易,或者谁将收购该埃尔斯特集团,但是可能的买家包括西门子、ABB以及私募股权公司。

  埃尔斯特是全球主要的天然气表、水表和电表生产商。其客户包括天然气、电力和自来水公共事业单位。该集团拥有超过7500名员工,业务范围覆盖超过39个国家。去年该集团的净利润超过1亿美元,营收为18.7亿美元。CVC在2005年以15亿美元收购埃尔斯特集团,之后将小部分股权进行上市,在可能出售的消息发布前,该集团的市值为15.5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