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两家美国风投公司组建投资基金 专注于酒店科技

Thayer的董事总经理Christopher Hemmeter表示,该基金将专注于“新兴技术公司、手机分销和消费者服务、大数据和分析法、社会媒体和分销、能源技术、团体分销和国际业务。”
2012-06-13 10:46 · 环球旅讯     
   

  风险投资可能不会喜欢一帆风顺的情况。因此,两家专注于酒店科技的投资基金建立了合作关系,以参与到不断变革的酒店科技领域中。

  Thayer Lodging Group(以下简称“Thayer”)投资了超过100家酒店;而Quest Hospitality Ventures(以下简称“Quest”)则投资了Hipmunk、Nor1和hotelme.com。这两家公司组建的新基金名为Thayer Ventures,它将取代现在的Quest。

  Thayer的董事总经理Christopher Hemmeter表示,该基金将专注于“新兴技术公司、手机分销和消费者服务、大数据和分析法、社会媒体和分销、能源技术、团体分销和国际业务。”

  他补充说,我们看到分销领域中正出现很多变革和颠覆的情况。我们与其它人一样,都看到了手机计算领域和手机平台正发生巨大的变化,我们也看到旅游业正以崭新的和有趣的方式在社会媒体领域取得发展。另外,我们还看到旅游相关的大量数据为收益管理和其它领域提供了很多新的机遇。

  这两家风投公司组建新的基金后,Quest的团队将继续独立运营,而Thayer将提供后勤支持以及负责全球扩张和业务联系。

  Hemmeter并没有表明可用于投资的资金数额。

  Hemmeter称,“我们将使用*只基金来进行投资,我们很可能将在2013年募集第二只基金来进行投资。基金的规模还有待确定。”

  Thayer Ventures通常将不会对处于种子期的创业公司进行投资,但Hemmeter承认该公司将“根据不同的阶段”来进行不同的投资活动。

  “我们将集中于创业公司的萌芽期和发展期,但我们将不会进行成长型企业的股权投资。”

  对于酒店科技创业公司和创业者来说,这的确是好消息,除非它们一直维持现状而没有任何进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环球旅讯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