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平安创新资本投资亚盛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种植业为主的现代农业企业,公司成立于1995年12月6日,主要生产经营啤酒花、啤酒大麦、马铃薯、牧草、制种玉米、果蔬、花卉、棉花、辣椒等农产品及农业灌溉用滴灌设备等工业产品。
2012-05-18 16:10 · 投资界     
   

  2012年5月8号,深圳市平安创新资本投资有限公司认购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发股票,配售金额8209.574万元,认购后占公司股权约0.77%。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种植业为主的现代农业企业,公司成立于1995年12月6日,主要生产经营啤酒花、啤酒大麦、马铃薯、牧草、制种玉米、果蔬、花卉、棉花、辣椒等农产品及农业灌溉用滴灌设备等工业产品。公司下设17家分公司,6家全资子公司,2家控股子公司。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7月24日至7月31日以全额预交款、比例配售、余款即退的方式,面向境内社会公众公开新增发行股票7000万股,并于8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股票简称:亚盛集团,股票交易代码:600108。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6/2012060832819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