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威新材1日登陆创业板 曾获香塘和蓝壹创投投资

江苏德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太仓市沙溪镇南,是一家专业从事线缆用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前身苏州德威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
2012-06-01 07:45 · 投资界  宁咏微   
   

  投资界6月1日消息,江苏德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威新材”)今日登陆创业板,发行价17元/股。本次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年产18000 吨新型环保电缆料产品项目。

  招股书显示,2007年11月2日,江苏瑞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苏州香塘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出资3348.00万元和2200.00万元人民币认购德威新材15.22%和10.00%的股权。

  2008年12月16日,苏州蓝壹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出资1950.00万元认购瑞华投资持有的德威新材9.09的股权。此后,瑞华投资股权转让退出。

  2009年6月19日,苏州国发创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所管理的基金苏州高新国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苏州吴中国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出资1250.00万元认购德威新材4.17%的股权;此外,高新国发基金和吴中国发创投基金通过分别持有德威新材股东德威投资14.56%的股权,即间接持有德威新材股权。因此,高新国发基金和吴中国发创投基金分别持有德威新材10.55%的股权,投资金额分别为1633.20万元人民币。

德威新材1日登陆创业板 曾获香塘和蓝壹创投投资

  (德威新材股权结构图)

  江苏德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太仓市沙溪镇南,是一家专业从事线缆用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前身苏州德威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2001年变更为江苏德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宁咏微,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5/2012053132767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