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动学习应用开发商Mindshapes获400万美元融资

尼尔森研究公司的数据显示,平板电脑,尤其是苹果公司的iPad在青少年群体中颇受欢迎。在拥有iPad的家庭中,12岁以下的儿童中有70%经常使用iPad,但只有55%的孩子使用教育类应用。
2012-05-30 11:19 · 搜狐网  纳言   
   

  5月30日消息,《移动新发现》今日报道,英国互动学习应用开发商Mindshapes已通过Index Ventures等风投机构完成新一轮总金额400万美元的融资。

互动学习应用开发商Mindshapes获400万美元融资
 Mindshapes

  Mindshapes公司本月以来新动作不断。该公司月初发布了一款名为Magic Town的旗舰级应用,Mindshapes称之为基于图画书人物打造的*个虚拟世界。这款应用从桦谢出版集团、西蒙与舒斯特出版公司和企鹅集团等出版巨头手中得到了内容许可,将相关内容整合到电子化学习任务当中。Mindshapes还在不断为这一应用增加新的内容,Magic Town中目前包含了来自70本流行图画书的内容,他们的目标是在年底之前把这一数字增加到200本。

  Mindshapes*的特别之处在于它为教育内容增添了视觉效果和乐趣。Mindshapes公司CEO大卫·贝格(David Begg)表示,“我们要让学习变得尽可能的容易。”

  Mindshapes面对的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尼尔森研究公司的数据显示,平板电脑,尤其是苹果公司的iPad在青少年群体中颇受欢迎。在拥有iPad的家庭中,12岁以下的儿童中有70%经常使用iPad,但只有55%的孩子使用教育类应用。

  Mindshapes公司自2010年创立以来共推出了10款应用。该公司针对的不光是儿童,他们正在准备发布一系列名为Language City的语言学习应用,将在其中引入游戏模式和社交元素。Language City针对的是16-30岁的青年人,将为不同的语言推出不同版本。

  Mindshapes此前曾于2011年10月从天使投资人和公司的5位创始人那里获得了500万美元投资。公司的5位创始人此前都有过不凡经历:董事长Shukri Shammas和CTO Sami Lababidi是游戏公司Playfish创始人,Playfish在2009年被美商艺电以4亿美元收购,Mindshapes现在的CFO Tareq Naqib也曾担任Playfish的CFO;大卫·贝格曾创办了一家公司,后被Priceline收购;首席商务官Christian Dorffer则曾在诺基亚和WPP负责产品管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