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诺基亚仍在与Permira讨论出售Vertu交易

知情人士称,诺基亚仍在与欧洲私募股权基金Permira就出售其奢侈手机业务Vertu进行谈判。
2012-05-15 07:39 · 新浪科技  晓明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消息,知情人士称,诺基亚仍在与欧洲私募股权基金Permira就出售其奢侈手机业务Vertu进行谈判。

  诺基亚几个月前聘请了高盛负责此次Vertu拍卖进程,并希望借助这笔交易寻求最多2亿欧元的融资。诺基亚目前身陷困境。

  Vertu目前是奢侈手机市场*品牌商,其推出的镶嵌钻石手机售价高达30万美元,为*的手机之一,在俄罗斯和中国等市场被认为是社会地位的象征。

  报道称,此前曾表达出对Vertu业务感兴趣的北欧买家EQT现在已经不在谈判进程之中。

  尽管进行了大幅优惠,但诺基亚最新手机目前为止仍未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就在上个月,世界三大评级机构全都下调了诺基亚的信用评级,其中惠誉和标准普尔将诺基亚的评级降至“垃圾”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