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博大创投及泰融注资育才苑教育 首期资金2000万元

此次博大创投等机构首期对育才苑教育投资2000万元人民币,用于强化育才苑教育“一对一”个性化课外辅导项目及少儿综合艺术培训,提高教育培训质量并加大育才苑教育品牌建设。
2012-05-24 10:4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5月24日消息,5月18日,博大创投联合泰融投资、杭州银行投资育才苑教育,此次博大创投等机构首期对育才苑教育投资2000万元人民币,用于强化育才苑教育“一对一”个性化课外辅导项目及少儿综合艺术培训,提高教育培训质量并加大育才苑教育品牌建设,帮助育才苑教育实现阶段性发展目标。此次是育才苑教育首次接受外部投资机构注资。

博大创投及泰融注资育才苑教育 首期资金2000万元

  对于本次投资,博大创投董事总经理、育才苑教育董事曹海涛认为,融资金额需要符合阶段性发展目标,合理规划资金的使用以及管理团队如何驾驭资本进而达到逐步稳健的发展是接下来企业需要关注的;曹海涛同时强调,企业在融资的时候一定要找到真正懂“你”的投资人,有耐心、有决心、有行动的与企业共同成长,共同面对困难,共同解决问题,真正成为企业发展中的良师益友。

  博大创投曹海涛接受采访时表示:“教育行业一直是博大创投重点关注的行业,博大创投非常看好文化及教育等行业的发展前景,愿意帮助有潜力的教育培训机构成长并共同分享行业发展成果。投资育才苑教育是博大创投长期关注和深入考察后的决定。”曹海涛说,博大创投投资育才苑教育最大的理由就是“懂”育才苑教育。

  近年以来,我国教育培训市场快速扩张,而且随着国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和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日益渴求,教育培训市场需求不断被放大。权威机构预计,按照近年发展趋势,2012年中国整个教育培训市场总值将达到惊人的9600亿元,而作为我国教育培训市场主力的中小学课外辅导市场总值也将达到3000亿元的容量。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众多教育培训机构遍地开花。教育培训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为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众多机构纷纷寻求资本靠山以开展“军备竞赛”。而多数机构在融资之后即通过简单粗放、花样繁多的各种合作加盟方式扩大规模,甚至出现以牺牲教育培训的质量来换取机构规模扩张的现象。

  育才苑教育主要采用只有“一对一”个性化课外辅导的发展模式。目前,育才苑教育在全国18个省市的50余个一二线重点城市建立超过130家分校区;并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全国的大型教育培训机构框架平台已经搭建成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