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梅西百货1500万注资佳品网 进军中国网购

美国高端零售商梅西百货公司周三宣布,已与中国奢侈品购物网站佳品网达成协议,并将在后者旗下新成立的国际精品购物网站欧美网商品。
2012-05-24 07:24 · 新浪财经  漩矶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间消息,美国高端零售商梅西百货公司周三宣布,已与中国奢侈品购物网站佳品网(VIPStore)达成协议,并将在后者旗下新成立的国际精品购物网站欧美网(上开设一个梅西专区,直接向中国消费者出售其部分私标品牌(private brand)商品。

  作为此项交易的一部分,梅西百货已向佳品网注资1500万美元,收购了该公司的少数股份。

  梅西百货CEO泰瑞-伦德格伦(Terry J. Lundgren) 表示,此项交易将帮助该公司评估中国市场的潜力。

  梅西百货目前在中国尚未开设分店,但该公司去年已开始向包括中国在内的100多个国家的消费者提供网购送货服务,向中国消费者敞开了怀抱,但运费并不便宜。而根据新达成的协议,今后中国顾客通过欧美网所下订单将直接由该网站负责履行。

  梅西欧美网专区将从明年春季开始面向追求时尚的年轻购物者出售其I.N.C。私标品牌的部分商品。(漩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