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佳品网2年获4轮融资 奢侈品网购或登堂入室

佳品网日前高调宣布,已经完成来自英特尔投资等机构数千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据了解,这是佳品网自2010年获得泰山天使基金100万美元的注资以来的第四次融资。
2011-09-28 13:38 · 腾讯科技     
   

 

佳品网2年获4轮融资 奢侈品网购或登堂入室

  资料图:佳品网(腾讯科技摄)

  腾讯科技讯 9月28日消息,国内奢侈品电子商务网站佳品网日前高调宣布,已经完成来自英特尔投资(Intel Capital)等机构数千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

  据了解,这是佳品网自2010年获得泰山天使基金100万美元的注资以来的第四次融资。

  近两年来,越来越多的国际奢侈品陆续抢滩中国市场,国内奢侈品电子商务网站也“遍地开花”,仅今年就诞生了至少4-5家类似的网站。

  伴随着奢侈品在线销售量的不断激增,各大奢侈品商对电子商务网站的态度也有之前的”敬而远之“逐渐转向积极主动合作。LV、Armani、Chanel、Cartier、Ferrar等国际奢侈品品牌也纷纷抢滩庞大的网购市场,布局网络零售

  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不完全统计,国内已经有近10家奢侈品折扣B2C网站获得了VC的投资,总投资额度超过5亿美元。走秀网聚尚网唯品会、佳品网、尚品网米兰网钻石小鸟、珂兰钻石、俏物悄语等多家网站获得至少千万美元以上融资,在最近披露的信息中,走秀网的融资金额已经飙升到1亿美元。

  而据报告显示,仅2011年半上半年,奢侈品电子商务已披露融资案例达12起,融资总额达2.83亿美元,创历史最高水平。

  据数字显示,2011年第二季度中国奢侈品网购市场交易规模达到34.5亿元。预期全年交易额将达到160亿元。

  奢侈品B2C电子商务网站融资回顾:

  2011年9月,佳品网获得英特尔投资等机构第4轮数千万美元级融资;

  2010年8月,走秀网获得华平投资1亿美元融资;

  2010年7月,聚尚网获得来自IDG千万美元级风险投资;

  2011年5月,唯品会获得来自红杉DCM联合风险投资5000万美元融资;

  2011年3月,钻石小鸟获得来自方源资本联创策源以及今日资本等第3轮融资5000万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