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据分析软件Qualtrics获红杉和阿克塞尔7千万美元投资

Qualtrics打算用这笔投资来开发新软件,向研究市场之外的领域扩展。它明年可能会招聘250名新员工。Qualtrics的联合创始人瑞安史密斯(Ryan Smith)目前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
2012-05-16 10:22 · 腾讯科技  林靖东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商业数据分析软件商Qualtrics从阿克塞尔(Accel Partners)和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获得了7000万美元的投资。

  Qualtrics位于犹他州普罗沃市,主要生产商业数据分析软件。它的客户包括美国所有的高等院校、Barnes & Noble、cvS Caremark、Geico、微软、Neiman Marcus、Royal Caribbean Cruises、西南航空、汤姆森路透、丰田汽车、沃达丰集团和Zappos等。

  Qualtrics打算用这笔投资来开发新软件,向研究市场之外的领域扩展。它明年可能会招聘250名新员工。

  Qualtrics的联合创始人瑞安史密斯(Ryan Smith)目前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红杉资本的布莱恩斯瑞尔(Bryan Schreier)是Qualtrics的董事之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