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徐易容:电商是个很大的“盘子”细分化明显无需“抢食”

“在第三轮融资之前,整个美丽说商业模式比较清晰,资金主要用来扩大用户群、改进用户体验,在WEB和手机两个版上都在改,来更好的建立我们的影响力。”徐易容称。
2012-05-15 12:05 · 投资界     
   

  投资界5月15日消息,清科集团第二届互联网大会上,美丽说CEO徐易容接受采访,关于美丽说的盈利方式,徐易容透露:“我们给电商带流量拿些佣金,是我们的一种模式,但更多时候我们在探索其他的方式,比方说,我们在看品牌广告、用户增值服务。”

  “在第三轮融资之前,整个美丽说商业模式比较清晰,资金主要用来扩大用户群、改进用户体验,在WEB和手机两个版上都在改,来更好的建立我们的影响力。”徐易容称。

  他否认美丽说是Pinterest模式,“大家用相同展示方式做不同事情,美丽说是垂直女性时尚类社区,主要解决女孩子穿衣打扮美容护肤这类需求。Pinterest是一个横向网站,并不限制人群类型,包括汽车的图片、旅游、女性时尚、菜谱等内容是非常广泛的,这点是和我们非常不同。美丽说并没有打算做成一个美国版的Pinterest,我们坚持为中国女孩做女性时尚垂直类的优化,纵向优化而不是横向扩张。”徐易容说。

  Pinterest模式进入社会化电商,他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因为整个社会化的电商是很大的一个盘子,这上面品类非常多,比如说,我们懂女性时尚,但不懂汽车这方面,那么这方面就由别人来做。大家都在共同探索,不一定会成竞争对手,市场很大,一起做就好了。”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5/2012051532656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