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Facebook股票获超额认购 或调高IPO定价区间

虽然此前有报道称Facebook IPO(首次公开招股)交易的需求表现疲弱,但有消息人士称,实际上Facebook股票得到了很高的超额认购,这可能会促使该公司在下周调高IPO定价区间。
2012-05-12 05:27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消息,据CNBC周五报道,虽然此前有报道称Facebook IPO(首次公开招股)交易的需求表现疲弱,但有消息人士称,实际上Facebook股票得到了很高的超额认购,这可能会促使该公司在下周调高IPO定价区间。

  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可能会在下周二前后提交修正后的监管文件来调高IPO定价区间。其中一名消息人士称,Facebook股票的大多数需求都来自于机构投资者。

  Facebook预计,该公司10%到20%的股票将由零售投资者购买,符合一般标准。从历史上来看,零售投资者对Facebook这样的知名科技类股的投资兴趣很高。

  消息人士称,由于Facebook的IPO路演仍在进行,因此有关其定价和需求的数据仍有可能发生变化。预计Facebook将在下周三停止股票认购,次日该公司将最终确定IPO价格。Facebook此前将其IPO定价区间定为每股28美元到35美元,这项交易将为其筹集最多136亿美元资金,对Facebook的估值约为960亿美元。

  Facebook否认拒绝就IPO问题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