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arketWatch:传黑石从SEK购买新加坡不动产

文章表示,尽管这一交易规模并不大,但显示出,欧洲地区不断深化的主权债务危机不仅仅使得该地区的银行承压,还导致那些投资基金面临着现金流动性的压力,旨在通过出售资产筹集资金。
2012-05-07 08:40 · 腾讯财经     
   

  MarketWatch头条刊文《传黑石从德国投资基金SEK中购买新加坡不动产》,现全文摘要如下:

  英国《金融时报》日前援引未具名知情人士的消息撰文报道称,全球*的私募股权企业黑石集团旗下的房地产业务部门已经做出了其在新加坡市场上的首笔收购交易,斥资1.77亿美元从德国一投资基金手中购买新加坡市场上的不动产资产。文章表示,黑石集团旨在利用当前欧洲地区金融机构陷入现金困境的有利局面,即在这些金融机构纷纷在其本土和海外房地产市场上出售资产之际进行投资。

  《金融时报》在文章中指出,德国投资基金SEK向黑石集团出售这一资产的主要目的在于筹集资金满足其偿付需求。文章表示,尽管这一交易规模并不大,但显示出,欧洲地区不断深化的主权债务危机不仅仅使得该地区的银行承压,还导致那些投资基金面临着现金流动性的压力,旨在通过出售资产筹集资金。

  分析师指出,自上月初西班牙十年期国债收益率突破6%的高位之后,市场忧虑欧债危机将开始新一轮的发酵。而当前正逢法国等其他欧洲国家大选,政治、经济因素互相交织,使得欧债问题解决方案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