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订餐网站Just-Eat为收购竞争对手 融资6400万美元

据市场研究公司提供的数据,Just-Eat 网站在英国的周访问量已经超越必胜客等餐饮巨头,通过该网站接收订单的餐馆多达 25000 家。
2012-05-02 08:27 · 搜狐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外卖订餐网站 Just-Eat 近日通过私募股权投资公司 Vitruvian Partners 等投资者完成了6400万美元融资。这是欧洲电子商务行业今年以来的*一笔融资。

  报道称,该公司此次融资的主要目的是为收购竞争对手。参与此次融资的投资公司还有 Index Ventures、Grelock Partners 和 Redpoint Ventures。此前,Just-Eat 已于 2011 年 3 月和 2009 年分别完成了两轮共计 4000 万英镑的融资。

  Just-Eat 公司 CEO Klaus Nyengaard 透露,该公司在此前一年半已经完成了多笔收购和投资交易,以扩大在法国、巴西、加拿大等国家的业务。

  据市场研究公司 Experian Hitwise 提供的数据,Just-Eat 网站在英国的周访问量已经超越必胜客等餐饮巨头,通过该网站接收订单的餐馆多达 25000 家。该公司今年的营收预计将翻番,在英国等地的税前利润率高达 40%。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