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力美广告:获B轮2000万美元融资 预测今年收入3亿元

移动广告平台力美广告传媒CEO舒义披露已获B轮接近2000万美元融资。领投方是一家国际VC,IDG跟投,但未透露领投方名称。
2012-04-27 15:50 · 搜狐网  何峰   
   

   4月27日下午消息,移动广告平台力美广告传媒CEO舒义今日在接受采访时,披露已获B轮接近2000万美元融资。据悉,力美在去年完成了A轮千万美元融资,由IDG领投。

  他表示,B轮2000万美元融资已经拿到,领投方是一家国际VC,IDG跟投。但他未透露领投方名称。

  至于收入方面,他预测今年力美会做到近3亿元收入,至少会超过2亿元,而Wap端将贡献七八成。“来自Wap端的收入增速将会放缓,而智能手机应用贡献的收入将不断增长。”据他称,今年将发力iOS和Android平台,而来自智能手机应用的收入将突破5000万。他透露公司已经实现盈利。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