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手机广告商力美广告宣称获IDG千万美元投资

7月5日消息,国内手机广告公司力美广告内部人士透露,公司已经获得新轮融资近1000万美元。
2011-07-05 15:35 · 腾讯科技  月古   
   

  7月5日消息,国内手机广告公司力美广告内部人士透露,公司已经获得新轮融资近1000万美元。

  据悉,该投资方是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nternational Data Group,即IDG)。这是IDG在10年前投资好耶广告以后的第二次对专业广告公司的投资。

  力美广告CEO舒义表示:“力美广告能得到IDG的大力支持,除了力美团队这几年的优异业绩外,最主要资本界对手机移动广告领域,具体来讲是力美广告目前创新发展的手机智投广告模式的看好。”

  北京力美广告有限公司(I-Media)是一家专业的移动媒体和社交媒体营销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主要为客户提供与移动媒体和社交媒体市场相关的广告服务,具体业务范畴包括移动广告投放代理、品牌投放与管理、移动产品创意制作,微博营销解决方案等。

  目前力美广告主要产品为“i-media”无线广告投放管理平台、力美手机广告平台、“i-social”微博营销平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