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投将与贝莱德联合发起中国主题基金 涉资10亿美元

此举表明贝莱德正越来越多的涉足亚洲。目前除日本外,该公司在亚洲业务不多。据金融时报报道,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CIC,简称中投)又从政府手中接过500亿美元资本。
2012-04-26 16:09 · 投资界     
   

  投资界4月26日消息,路透社今日报道,金融时报援引中投公司高层官员消息报导称,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将携手中国主权财富基金--中投公司创建一支中国主题投资基金。资产管理规模可能达到数以十亿计美元。

  报导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称,美银美林中国区主席刘二飞将卸任当前职位,掌管这支新基金。

  此举表明贝莱德正越来越多的涉足亚洲。目前除日本外,该公司在亚洲业务不多。

  据金融时报报道,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CIC,简称中投)又从政府手中接过500亿美元资本。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4/2012042632534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