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投欧洲私募股权部门主管将离职 加入中投仅三年

中投近期不断流失投资人员,包括2011年12月份被提拔到中投公司房地产部门主管的Patrick Wu和房地产集团的董事Jinglei Chen。
2012-03-30 10:12 · 投资界     
   

  投资界3月30日消息,国外媒体引用消息人士的话语称,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投”)欧洲私募股权投资部门高管刘嘉霖(Collin Lau)已决定离职。

  刘嘉霖2009年2月加入中投公司,担任地产投资基金主管。消息人士称,在与中投的三年合同期满之时,刘以“个人和家庭原因”提出辞职。

  中投近期不断流失投资人员,包括2011年12月份被提拔到中投公司房地产部门主管的Patrick Wu和房地产集团的董事Jinglei Chen。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3032344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