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香港数字营销公司Acquity将在明天登陆纽交所IPO

根据Acquity Group提交的IPO申请,该公司计划于明天以每股8美元到10美元的价格发售美国存托凭证,拟筹集最多5560万美元资金。
2012-04-26 08:44 · 新浪科技  文武   
   

  北京时间4月26日早间消息,香港数字营销公司Acquity Group将推进在美国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的进程,虽然今年第二家试图在纽约上市的中国公司此前已经决定推迟在美国IPO上市的计划。

  根据Acquity Group在4月23日提交的IPO申请文件,该公司计划于明天以每股8美元到10美元的价格发售美国存托凭证(ADS),拟筹集最多5560万美元资金。在此以前,据神州租车的公共关系公司发表的电子邮件声明称,这家公司已经在昨天推迟了在美国IPO上市的计划,原因是受到“当前资本市场状况”的影响。神州租车原本是今年第二家计划在美上市的中国公司。

  Acquity Group的投资者关系经理奥德丽-林(Audrey Ling)在今天接受电话采访时称:“我们仍将如期进行IPO。”她表示,该公司将于明天确定IPO定价,其股票将从4月27日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微博)(NYSE)进行交易,股票代码为“AQ”。

  今年*家在美上市的中国公司是唯品会(VIPS),这家公司在3月23日IPO上市,筹集的资金额较此前计划少39%,目前其股价较IPO价格低17%。据彭博社编纂的数据显示,去年在美国IPO上市的中国公司数量仅为13家,远远低于2010年的38家,主要做空机构指责部分公司谎报资产,且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导致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速度放缓的前景感到担心。

  加利福尼亚州IPO研究公司Marina Del Rey的总裁弗朗西斯-加斯金斯(Francis Gaskin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cquity“拥有更好的机会能完成其IPO交易,原因是这家公司已经实现盈利”。而与此相比,“神州租车在最近一个季度中才实现盈利,还需更多时间来展示自己的盈利能力”。

  据监管文件显示,Acquity去年的净利润为830万美元,此前几年时间里则一直都在亏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