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叶草生物制药拟融资1亿元人民币

四川三叶草生物制药公司是由留美学生、世界著名生物学家、发明家及企业家梁朋博士于1997年在四川成都独资创办的一家高新企业,注册资金 5000 万人民币,并受到成都市政府的大力扶持。
2012-03-09 17:13 · 投资界     
   

  3月9日消息,四川三叶草生物制药公司计划融资1亿元人民币。

  四川三叶草生物制药公司是由留美学生、世界著名生物学家、发明家及企业家梁朋博士于1997年在四川成都独资创办的一家高新企业,注册资金 5000 万人民币,并受到成都市政府的大力扶持。公司拥有蛋白质三聚体化技术平台,正致力于用该技术研发生产抗体、受体类最新蛋白质工程药物。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成都高新技术南区孵化园内,拥有同时符合美国和中国GMP条件的、进行无血清细胞培养、分离纯化蛋白质药品物和制备冻干针、水针的中试车间,并拥有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公司开发的 “重组人TNF-α可溶性受体及胶原蛋白三聚体融合蛋白药物”(SCB-131)为受体、抗体类蛋白质药物,属于国家一类新药。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4/2012041832477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