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美CEO薪酬排行:苹果库克居首 甲骨文艾利森第二

美国CEO去年的薪酬平均值为1440万美元。它的调查覆盖了年收入在50亿美元以上并且在3月30日前提交了代理声明的上市公司的100位薪酬最高的CEO,它统计的CEO薪酬包括基本工资、现金奖励、股票分红和股票期权。
2012-04-16 11:31 · 微信公众号:区块链逍遥子     
   

全美CEO薪酬排行:苹果库克居首 甲骨文艾利森第二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美国高管薪酬调查机构Equilar称,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是去年薪酬最高的美国CEO,他去年的薪酬总额大约3.77亿美元,较上年增长2%。据Equilar称,库克去年的薪酬中包括一笔长达10年的一次性股票期权奖励,其中有一半期权将在2016年授予,另一半将在2021年授予。

  Equilar称,美国CEO去年的薪酬平均值为1440万美元。它的调查覆盖了年收入在50亿美元以上并且在3月30日前提交了代理声明的上市公司的100位薪酬最高的CEO,它统计的CEO薪酬包括基本工资、现金奖励、股票分红和股票期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区块链逍遥子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