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保尔佳公司完成C轮融资 成为资本及青云领投

美国保尔佳公司(Polyera)宣布完成总额2450万美元的C轮融资,成为资本和青云创投领投,现有股东比利时化学企业Solvay跟投。
2012-04-16 11:18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4月16日消息,美国保尔佳公司(Polyera)宣布完成总额2450万美元的C轮融资,成为资本和青云创投领投,现有股东比利时化学企业Solvay跟投。

  Polyera是一家高性能功能材料的领先供应商,其产品主要用于电子和光电子产业,本次融资所得将用于研发和在亚太地区的投资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4/2012041632447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