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泰丰资本旗下企业EverPower集团收购加州风电场

泰丰资本旗下美国风力能源开发和管理公司EverPower与Terra-Gen Operating CO, LLC.签署协议,将收购其位于加州蒂哈查皮的一个150兆瓦项目——Alta VI风电场。
2012-04-13 11:34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4月13日消息,泰丰资本旗下美国风力能源开发和管理公司EverPower与Terra-Gen Operating CO, LLC.签署协议,将收购其位于加州蒂哈查皮的一个150兆瓦项目——Alta VI风电场。

  泰丰方面表示,此次收购将显著增加EverPower的承包收入和经营规模。泰丰资本最初于2009年8月收购了此公司。Alta VI是Alta风能中心的一部分,该项目预计将在2012年下半年全面投入运作。Alta VI还附带着一个很有吸引力的24年固定价格购电协议(Power Purchase Agreement),包括其100%的预计能源输出和可再生能源。

  此次交易将在常规审批后完成。

  泰丰资本的董事长兼首席投资官葛涵思(Guy Hands)表示:“我们正在积极地通过发展计划上的资本性支出和收购相结合来打造EverPower的规模。Alta VI项目是我们战略中拓展业务理想的下一步。”

  EverPower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Spence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把Alta VI加入到我们的投资组合中。Alta VI坐落于加州市场内公认的最大风力资源地区。此次收购是我们整体策略的一个延伸,在东北部及西海岸有吸引力的地域拥有资产。”

  EverPower集团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纽约,致力于风能发电站开发与管理的控股公司,在纽约市、匹兹堡、和俄亥俄州贝尔方丹都有办公室。EverPower的投资组合目前包括三个商业运营的风力发电项目:在坎布里亚郡,宾夕法尼亚州的62.5兆瓦高原风电场;位于坎布里亚郡,宾夕法尼亚州的75兆瓦高地北风力发电场;以及在斯托本县,纽约州的52兆瓦霍华德风电项目。

  EverPower在八个州拥有17个发展在不同阶段的项目,总额超过2100兆瓦。其中四个项目已经发展到了终极阶段,还有两个预计在2012年兴建,包括30兆瓦的巴顿风力项目和170兆瓦的Twin Ridges风力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4/2012041332434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