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交通流量数据公司Inrix拟申请IPO 估值10亿美元

Inrix首席执行官Bryan Mistel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希望出售给承销商10%到15%的股份,募集资金7500万到1亿美元。公司现在正在与银行进行协商,希望在短期内完成交易。
2012-04-06 11:53 · TechWeb     
   

  

交通流量数据公司Inrix拟申请IPO 估值10亿美元

 

  4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交通流量数据公司Inrix Inc.计划在近期内IPO。Inrix Inc.现在由风投机构支持,估值约为10亿美元。

  Inrix首席执行官Bryan Mistel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希望出售给承销商10%到15%的股份,募集资金7500万到1亿美元。公司现在正在与银行进行协商,希望在短期内完成交易。

  “有许多世界500强公司来跟我们谈收购的事情,我都回绝了他们。我们要的是上市。”

  据Mistele介绍,过去三年,公司收入每年增长75%,在该领域内已经处在*地位,可以盈利,在5个国家有300多名雇员。竞争对手包括TomTom NV等。

  去年夏天,Inrix融资3700万美元,投资商包括贝恩资本Venrock AssociatesAugust Capital,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等。但Mistele拒绝透露IPO可能的承销商。

  每天有1.5亿人看该公司提供的流量数据,Mistele介绍,公司可以利用IPO的机会把业务扩展到中国、巴西和俄罗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