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同立传播完成A轮融资 好望角启航基金领投

上海同立广告传播有限公司于2012年初完成首轮5000万元融资,领投方为好望角启航基金,科祥投资、睿久合盈参与投资。目前,资金已全数到位。
2012-03-27 13:18 · 投资界讯     
   

  投资界3月27日消息,据东方网报道,上海同立广告传播有限公司(UNI Communication Group)于2012年初完成首轮5000万元融资,领投方为好望角启航基金,科祥投资、睿久合盈参与投资。目前,资金已全数到位。

  同立传播CEO李科表示,本轮资金注入后,同立传播拥有充足的流动资金来满足拓展业务所需,大大增强了公司实力,同时完善了公司架构,规范了管理制度,制定了激励方案,为公司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立传播总部位于上海,主要提供客户品牌市场策略、品牌活动创意及执行、品牌公共关系等组成的品牌传播管理服务,服务客户涉及汽车医药、服装、时尚、洗化、快速消费品等行业的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知名品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