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富兰克林邓普顿设立3亿美元新兴市场PE基金

富兰克林邓普顿新兴市场部门主管周二表示,该公司拟募资3亿美元成立第四支私募股权基金,以为新兴市场企业提供增长所需资本。拟投资亚洲的资金中或有约三分之一投资于中国。
2012-03-27 09:10 · 投资界     
   

 

  投资界3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富兰克林邓普顿新兴市场部门主管周二表示,该公司拟募资3亿美元成立第四支私募股权基金,以为新兴市场企业提供增长所需资本。

  富兰克林邓普顿董事总经理Ong Tek Khoan表示,这支期限六年的基金将一部分用于投资亚洲市场。

  他并称,拟投资亚洲的资金中或有约三分之一投资于中国。印度和东南亚市场投资比重相当。

  据透露,该支基金将在四月底完成首轮募集,并同时寻找在受累于欧债危机的中东欧的投资机会。

  这支新基金还将寻求在受累于欧债危机的中东欧的投资机会。该基金料将于4月底完成首轮募资。

  Ong Tek Khoan称:“在银行借贷不如过去多的时候,正是PE进入市场的好时机。”

  富兰克林邓普顿已推出三支聚焦新兴市场的私募股权基金。前两只基金在六年期限结束时的回报率超过100%,第三支基金已投资完毕。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的最成功案例包括中国的中国高速传动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和巴西的Estapar。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2732318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