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易宝支付余晨:移动支付可提供营销以及金融增值服务

在清科集团三亚“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易宝支付余晨表示目前移动支付除提供支付业务以外还可以提供营销平台以及金融服务等增值服务。
2012-03-22 18:13 · 投资界     
   

  

易宝支付余晨:移动支付可提供营销以及金融增值服务

     投资界3月2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三亚“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易宝支付余晨表示目前移动支付除提供支付业务以外还可以提供营销平台以及金融服务等增值服务。

  余晨表示易宝支付目前的业务结构中,第一是垂直商业的支付,比如说针对电商、网游、航空、电信;第二基础的服务之上很多商户为用户提供很多增值服务,作为一个营销平台或者金融服务的工具;第三易宝支付一直致力于做一个多元化综合性支付平台,不只支持在线支付,也会做电话、手机支付,甚至刷卡机的支付。

  余晨认为手机这样的移动终端上业务的发展实际上是分阶段的,移动互联网十年前可能大家不太了解,前几年可能更多的是游戏娱乐的内容,现在支付兴起,手机出现内容娱乐相关的交易,而这些交易也是跟支付相关的,实际上很多支付不是买卖实际物品而是相关内容应用的。移动互联网不能简单的移动化,不能把简单互联网搬到手机上,手机功能具有与互联网不一样的特征。现在我们看到慢慢除了游戏内容娱乐之外就是跟比如说酒店机票相关的,利用手机特制的交易。余晨认为远程交易,非面对面购买非实物的产品,手机上利用支付宝或者易宝支付这样的方式的发展相对较快。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2231986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