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亿美软通李岩:O2O解决的是身份携带的问题

亿美软通CEO李岩表示,O2O实际上关键解决的是身份携带的问题,把线上的身份权益到线下可以确认下来。
2012-03-22 17:55 · 投资界     
   

  

亿美软通李岩:O2O解决的是身份携带的问题

   投资界3月2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三亚“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亿美软通CEO李岩表示,O2O实际上关键解决的是身份携带的问题,把线上的身份权益到线下可以确认下来。

  李岩认为移动电子商务是指通过移动网络进行数据传输,并且使用移动信息终端参与商业经营活动的一种新电子商务的形态,是电子商务的一个门类。不要把移动电子商务狭义理解成在手机上购物。移动电子商务的技术特征有两个:一是技术网络进行传输,不要理解成狭义的运营商网络,还有包括短距离传输用蓝牙红外,这些都是移动网络进行传输;第二是移动信息终端不简单的指手机,包括移动商务中很多的应用,除了用的智能终端手机IPAD以外还包括对话的设备,如车载导航议的设备也会参与移动商务里面来。李岩表示亿美软通也做了很多O2O尝试。O2O实际上关键解决的是身份携带的问题,把线上的身份权益到线下可以确认下来。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2231981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