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周航:O2O需把线下资源放首位 基于场景需求服务

周航表示,移动互联网的O20的特点包括,移动互联网给电子商务创造的机会不是简单的随时随地的购物,而是更多的倾向于购买的服务而不是实物。
2012-03-22 17:24 · 投资界     
   

周航:O2O需把线下资源放首位 基于场景需求服务

 

   投资界3月22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三亚“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易到用车CEO周航表示,移动互联网的O20的特点包括,移动互联网给电子商务创造的机会不是简单的随时随地的购物,而是更多的倾向于购买的服务而不是实物,这种服务很大的特征是一个基于场景出发的服务需求。

  周航称,场景要素包括,选地址、时间、社交关系,构成了一个场景要素。“所以供应商线下的资源必须工作,把线下资源首先放在上面,让他成为一个随时调用的资源,这样O2O一个现实的意义。”周航表示。

  周航介绍,易到用车通过移动互联网,把原来分布上万家小型租赁车车辆设置为一个活随时调配的资源。”O2O企业一定要去思考新的技术手段,新的商业模式形成到底有没有给用户创造传统服务不能提供的价值。”周航称。

  周航介绍,易到用车主要是高端用车服务领域,目前大概有五千台车,主要通过用互联网的方式提供极致的快捷相应和足够灵活的使用方式。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2231977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