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邢明:2011年是“本命年” 将大力布局旅游电子商务

天涯社区董事长邢明表示,中国互联网的创业和投资在未来还有近20年的好光景,并透露,天涯将大力布局全国的旅游电子商务,并推出天涯客的旅游平台。
2012-03-21 11:17 · 投资界     
   

邢明:2011年是“本命年” 将大力布局旅游电子商务

 

   投资界3月21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三亚“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天涯社区董事长邢明表示,中国互联网的创业和投资在未来还有近20年的好光景,并透露,天涯将大力布局全国的旅游电子商务,并推出天涯客的旅游平台。

  邢明认为,中国互联网行业市场庞大,未来还有近20年的好光景。他表示:“我们相信今天中国互联网和三亚房产一样商业逻辑清晰,市场庞大,同样正在成为全国人民的刚性需求。”

  邢明认为中国A股将出现一个网络板块,并会出现千亿市值的网络平台公司。他预测:“以互联网新媒体为代表的一些新兴产业股票在未来三五年将会成为带动中国股市走牛的核心动力之一。”邢明建议,人民币基金改变对网络的估值模式,否则容易错过在互联网行业的投资机会。

  邢明将天涯定义为一家“慢公司”,而2011年是天涯的本命年。他透露,2012年天涯将大力布局全国的旅游电子商务,并将推出天涯客的旅游平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213173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