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人社交网络Path融资3000万美元 引起Facebook关注

近期有其他消息称,Path在最新一轮融资中的估值超过2亿美元。早在今年1月,就有报道称,Path将进行新一轮融资。而最新消息显示Path此轮融资已即将完成。
2012-03-16 08:15 · 新浪科技  张帆   
   

    北京时间3月16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私人社交网络Path已经以2.5亿美元的估值融资3000万美元。

  尽管TechCrunch表示这一消息来自传闻,但近期还有其他消息称,Path在最新一轮融资中的估值超过2亿美元。早在今年1月,就有报道称,Path将进行新一轮融资。而最新消息显示Path此轮融资已即将完成。

  自去年11月推出之后,Path获得了快速发展。截至今年1月初,Path已有200万注册用户。有报道称,Path的发展已经引起了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urg)的密切关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