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沃尔玛收购Facebook平台社交日历应用Social Calendar

 Social Calendar网站发布信息表示:“沃尔玛已完成了对Newput 公司Social Calendar 产品、服务及网站的收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最好的服务以满足用户对Social Calenda的期望。
2012-03-14 10:17 · 搜狐网     
   

  3月12日消息,《移动新发现》今日报道,沃尔玛收购了Facebook上的社交日历应用Social Calendar。这项应用使用户可通过电子邮件和短信服务得到生日和假日提醒,还可在朋友生日当天在他们的Facebook Walls上发布个性化的照片卡和表达其他问候。

  

沃尔玛收购Facebook平台社交日历应用Social Calendar

 

  Social Calendar

  Social Calendar网站发布信息表示:“沃尔玛已完成了对Newput 公司Social Calendar 产品、服务及网站的收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的服务以满足用户对Social Calenda的期望。Social Calendar将继续运营,不受任何干扰。如果将来有任何资料更新或服务更改,我们会提前通知。”

  

沃尔玛收购Facebook平台社交日历应用Social Calendar

 

  Social Calendar截图

  Social Calendar由拉吉•罗万尼(Raj Lalwani)及戴维•乔丹(David Jordan)联合创立,该应用允许Facebook朋友安排活动、提供电影上映时间信息,并将活动集成至公共日历。用户还能导入并获得有关活动、生日与纪念日的邮件提示信息。同时,用户还可以为朋友购买虚拟物品作为礼物赠送。此外,用户还可将活动标记在日历上。

  Social Calendar与Hallmark贺卡公司在2009年建立了合作关系(Hallmark还对Social Calendar进行了投资),使用户可以发送虚拟卡片及礼物。该应用拥有1500万安装用户,月度活跃用户约40万。用户在Social Calendar添加的生日、假日及其他特殊节日信息超过1.1亿,每月发送的电子邮件提醒信息达1000万条。 沃尔玛将如何整合Social Calendar值得关注。沃尔玛最近发布了Facebook应用Shopycat,该应用根据朋友的社交资料信息推荐礼物。Shopycat将作为Facebook的在线商店,用户不需要退出Facebook。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