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兰缪C轮融资本月底敲定 融资金额将达千万美元

兰缪第三轮融资基本可以确定将于3月底完成,融资金额在千万美元级别。“近一年,行业内唱衰声音不断,在电商的资本寒冬中兰缪仍能够获得这笔融资,非常不容易。”业内人士分析。
2012-03-15 17:35 · 亿邦动力网     
   

  线上内衣生活品牌兰缪(LA MIU)的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郝建垚对亿邦动力网透露,兰缪将于本月底敲定C轮融资,融资金额在千万美元级别。

  郝建垚称,兰缪第三轮融资洽谈已接近尾声,基本可以确定将于3月底完成,融资金额在千万美元级别。“近一年,行业内唱衰声音不断,在电商的资本寒冬中兰缪仍能够获得这笔融资,非常不容易。”业内人士分析。

  郝建垚表示,此轮融资的投资方和具体数额仍不便透露,但可以确定的是,这给处于电商低迷环境中的兰缪以非常大的信心。

  据了解,国内电商资本寒冬始于2011年下半年,在中概股折戟美国资本市场以后,风投对国内电商企业的投资考察变得非常谨慎,并由此导致整个电商市场融资步伐放缓。业内人士分析,这或将成为风投逐渐回归理性的一个转折点。

兰缪C轮融资本月底敲定 融资金额将达千万美元

  线上内衣生活品牌兰缪(LA MIU)成立于2008年,将日本的女性内衣品牌和设计引入中国。兰缪B2C官网于2008年7月上线,其位于北京西单君太百货和北京朝北大悦城的两家实体店分别于2009年5月和2010年5月开业,位于青岛的加盟实体店也于2010年10月在海信广场开业。(安苦)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邦动力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