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Demandware IPO发行价16美元 估值达4.48亿美元

基于云计算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Demandware将其IPO价格定为16美元,超出了之前预计的12.50美元到14.50美元。
2012-03-15 09:28 · 腾讯科技  小贝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基于云计算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Demandware将其IPO(首次公开募股)价格定为16美元,超出了之前预计的12.50美元到14.50美元。Demandware计划在其IPO交易中发行550万股,融资8800万美元,公司估值达到4.48亿美元。

  Demandware成为去年12月以来,第五家启动IPO的云计算软件公司。去年12月份以来,Jive Software、Brightcove、Guidewire Software和Bazaarvoice已经上市交易,这些IPO的发行价都在高于或位于发行价格区间内,并且在上市后股价实现上涨。

  云计算技术可使企业通过远程服务器,而非通过自己的室内电脑读取互联网信息,这有助于企业降低运营成本。随着企业对云计算服务需求的增加,投资者对拓展全球云计算服务市场的兴起也越来越浓厚。Demandware IPO的两家承销商表示,由于需求强劲,Demandware提前一天完成了机构投资者的注册。

  Demandware背后的风投公司包括North Bridge Venture Partners和General Catalyst等。2011年,Demandware实现营收5650万美元,亏损为140万美元。截至去年12月31日,Demandware商务平台共有101家客户,包括Crocs、Lifetime Brands和Columbia Sportswear等知名企业。

  Demandware计划从本周四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DWRE。Demandware IPO的承销商包括高盛、德意志银行、William Blair、Oppenheimer、Canaccord Genuity和First Analysis Security。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