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世光明软件拟融资1500万元人民币

北京盛世光明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计划融资1500万元人民币。

2012-02-02 15:38 · 投资界     
   

  2月7日消息,北京盛世光明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计划融资1500万元人民币。

  北京盛世光明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一家专业从事网络信息安全领域技术开发、嵌入式软件研发、电子商务运营、RFID芯片级电子产品研发生产的高科技公司,专业致力于国家公共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技术研究,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和专业化的服务。公司主要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包括:网路神警上网行为监管系统(软件、硬件)、网路神警互联网信息安全审计系统(软件、硬件)、网路神警网络安全监管系统、网路神警家庭上网小卫士、Sunshine教育信息化建设管理平台、Sunshine办公OA软件。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1430875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