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华开发工银第二只人民币基金设立 目标规模20亿元

开发工银于1984年起开始迈向投资银行业务,业务范围由“直接投资”与“企业融资”更进一步扩大到专案融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不动产开发等不同领域。
2012-02-15 15:28 · 投资界     
   

  华开(上海)人民币基金规模为20亿元人民币,首期募集10亿元人民币,分別由中华开发工银出资2亿元人民币、陆家嘴金融公司拟出资2亿元人民币。其余资金则由中华开发及陆家嘴金融共同募集,并将以台商及中国大陆机构投资人为主要募集对象。

  开发工银的前身为中华开发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9年。公司是“直接投资”与“业融资”为主要业务的特许民营金融机构,并于1999年改制为一家工业银行。开发工银于1984年起开始迈向投资银行业务,业务范围由“直接投资”与“企业融资”更进一步扩大到专案融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不动产开发等不同领域。同时,开发工银在政府重大公共工程与公营事业民营化上,也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1430870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