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增强现实地理应用Wallit获种子基金120万美元

Wallit的创始人维塞尔·伯克(Veysel Berk)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博士后,主攻图像处理领域。伯克利用自己的技术开放了Wallit应用。
2012-03-07 09:37 · 网易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地理分享应用Wallit宣布获得种子基金投资120万美元。

  Wallit的创始人维塞尔·伯克(Veysel Berk)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博士后,主攻图像处理领域。伯克利用自己的技术开放了Wallit应用。

  截至目前,该应用已获得来自OpenTable日本公司总裁马萨豪·特吉马(Masao Tejima)、前惠普和网景公司高管沙尔米拉·莫利根(Sharmila Mulligan)、大卫·凯洛( David Kellogg)以及Pocket Gems首席执行官丹尼尔·特里(Daniel Terry)等投资人120万美元的种子基金投资。此外,参与了天使投资的机构还包括有Storm风投、Tenex资本、DBO资本,以及Orrick风投等。

  Wallit应用通过在某一特定地点提供虚拟墙,以实现用户“签到”、“留言”、“共享信息”等功能。虚拟墙板支持文字信息、图片信息以及增强的现实照片、视频和音频剪辑等。用户通过在墙板上留言、查阅,可以获得他人到访此地后的评价信息,也同时可以了解有哪些正在使用该应用的用户在同一时刻与你共处在同一地点。

增强现实地理应用Wallit获种子基金120万美元

增强现实地理应用Wallit获种子基金120万美元

增强现实地理应用Wallit获种子基金120万美元

  用户允许在任何时段任何地点浏览任一虚拟墙板的内容,但是用户必须要亲历某一地点后,才能在该地的虚拟墙板上进行留言。

  Wallit应用今天首次推出,并内嵌了700个初创虚拟墙。这些墙板位于世界各地的运动场,其中覆盖的城市包括有伦敦、伊斯坦布尔、东京、巴黎、米兰、罗马、三藩市、纽约、洛杉矶、芝加哥、费城,以及迈阿密。

  Wallit的虚拟墙将会随着用户的增长而不断增加。伯克表示,Wallit最新的策划是在本周苹果宣布新一代iPad后为320多家苹果零售店创建虚拟墙。届时,Wallit将实时跟踪全美有多少正在排队等候购买新iPad的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