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哈德森完成首笔在华投资 收购金州环境少数股权

哈德森清洁能源投资基金近日宣布完成其在中国的首笔投资,收购金州环境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少数股权。哈德森的投资将帮助金州环境实现其现有项目的扩建和新项目的建设,加速推进公司的发展。
2012-02-28 16:1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2月28日消息,哈德森清洁能源投资基金(Hudson Clean Energy Partners) 近日宣布完成其在中国的首笔投资,收购金州环境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少数股权。哈德森的投资将帮助金州环境实现其现有项目的扩建和新项目的建设,加速推进公司的发展。

  金州环境是国内领先的专注于运营垃圾发电,污水处理和供水设施的综合性环保业务集团,公司目前由亚洲最大的私募股权基金之一安博凯直接投资基金(MBK Partners)控股。金州环境在北京、上海和江苏省等国内经济发达地区拥有和运营着11个高质量的项目,包括其位于北京的旗舰项目,一座亚洲最大的单体垃圾发电厂。

  哈德森清洁能源投资基金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在具有高成长性的清洁能源和清洁技术领域投资的私募股权基金,专注投资可再生能源、替代燃料、能源效率及提供相关服务的企业。哈德森的投资战略重点关注高增长的以资产为基础的资本密集型清洁能源价值链的细分市场,这些细分市场中的公司主要采用实用化技术从风能、太阳能、地热能、生物质能与其他可再生资源中获取能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