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哈德森与扬州合作成立人民币基金 任命中国区主管

江苏省扬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和美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美国哈德森清洁能源合伙公司(Hudson Clean Energy Partners)共同宣布,双方已签订谅解备忘录,拟共同成立一支专注于中国清洁能源领域的人民币基金。
2011-07-22 09:23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7月22日消息,江苏省扬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和美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美国哈德森清洁能源合伙公司(Hudson Clean Energy Partners)共同宣布,双方已签订谅解备忘录,拟共同成立一支专注于中国清洁能源领域的人民币基金。

  双方表示,资本充裕的扬州将与哈德森在战略合作方面发展互惠关系,并希望在接下来几个月正式发起设立该支人民币基金。近期到任的合伙人沈忠民将主要负责相关事宜。

  据了解,沈忠民于不久前赴任哈德森合伙人的职位,并担任哈德森中国运营部主管。

  哈德森方面称,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沈忠民将带领公司找准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定位。哈德森北京办事处正在建设中。

  沈忠民在独立能源、私募股权与清洁能源行业拥有逾17年的经验。加盟哈德森之前,他曾担任华能资本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此前,沈忠民曾担任中电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及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首席运营官。

  沈忠民持有北京大学化学学士及法学硕士学位、美国田纳西大学硕士学位及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美国哈德森清洁能源合伙公司是一家私募股权公司,致力于投资迅速增长的动态清洁能源市场。哈德森向可再生能源发电、替代燃料、能源效率与服务公司积极投资。

  哈德森的投资战略重点关注高增长、以资产为基础的资本密集型清洁能源价值链细分市场,这些细分市场中的公司主要采用实用化技术从风能、太阳能、地热能、生物质能与其他可再生资源中获取能源。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2221628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