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移动支付公司GoPago宣布获摩根大通投资

GoPago创始人利奥·罗科(Leo Rocco)去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面临的一个问题是用户覆盖面小,虽然支持其应用的商家包括咖啡店、牛排餐厅和游泳馆等,但服务范围目前仅限于山景城和拉斯维加斯。
2012-02-24 13:22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2月24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美国移动支付公司GoPago已经获得了摩根大通的投资,但具体投资金额不详,而作为回报,摩根大通将获得GoPago数量不明的A类优先股。

  智能手机用户可以将信用卡支付信息保存于GoPago应用上,然后远程下订单,从而获得许多便利。GoPago在某种程度上类似于一些单一服务订购应用,但GoPago*的吸引力在于,该公司有意与各类商家建立合作,而非仅局限于一家。商家还可以通过GoPago应用向忠实客户提供团购和折扣优惠,摩根大通似乎尤其对此感兴趣。

  GoPago创始人利奥·罗科(Leo Rocco)去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面临的一个问题是用户覆盖面小,虽然支持其应用的商家包括咖啡店、牛排餐厅和游泳馆等,但服务范围目前仅限于山景城和拉斯维加斯。

  行业分析师认为,在获得摩根大通投资后,这种状况应该会得到根本改变。摩根大通客户将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建立自己的GoPago门店,这样,支持GoPago移动支付应用的商家将至少遍及美国两个州。

  目前,GoPago移动支付应用包括iOS版、Android版和黑莓版,可以从各自的应用商店免费下载。GoPago还在开发Windows Phone版应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