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诱导美众多小科技企业纷纷抛出IPO计划

PaloAltoNetworks是这批科技企业名单中规模最大的一家。知情人士表示,PaloAltoNetworks最早将在本周选定承销商,为其IPO计划做准备。而ServiceNow已表示选定摩根士丹利和高盛作为公司IPO承销商。两家公司都计划在今年上半年完成最终IPO。
2012-02-23 11:06 · 网易科技     
   

  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Facebook递交50亿美元的IPO申请,包括美国安全软件开发商PaloAltoNetworks在内的一批较小规模的科技公司,都纷纷宣布了自己的上市计划。

  据消息人士表示,这些较小规模的科技公司大多市值估价在10亿美元左右。其中包括了技术管理软件开发商ServiceNow、人力资源软件开发商Workday、机器数据软件开发商Splunk,以及闪存制造商ViolinMemory等,都计划于年内实现IPO。

  PaloAltoNetworks是这批科技企业名单中规模*的一家。知情人士表示,PaloAltoNetworks最早将在本周选定承销商,为其IPO计划做准备。而ServiceNow已表示选定摩根士丹利和高盛作为公司IPO承销商。两家公司都计划在今年上半年完成最终IPO。

  Workday也起草了一份承销商名单,但具体的名字目前仍未公布。Violin也计划于今年实现IPO,目前公司仍处于商讨阶段的最初期。

  Splunk已经通过其承销商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摩根大通以及美银美林向美国证监会递交了股票注册上市申请书。

  PaloAltoNetworks和Workday拒绝就上述内容发表评论。ServiceNow、Splunk、Violin、高盛和摩根士丹利在截稿前没能取得联系就此事发表评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