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欧阳翔宇

 欧阳先生 1986年毕业于武汉大学,获得无线电系学士学位;1992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获硕士学位;2009年获长江商学院EMBA学位。
2012-02-16 17:00 · 投资界     
   

  君联资本 董事总经理

  欧阳翔宇先生2004年加入君联资本的前身——联想投资任董事总经理,关注IT技术及产品方向的投资,从2011年起,同时领导君联资本健康医疗投资团队,负责该领域的投资,是公司管理委员会和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

  欧阳先生拥有20年的IT产业运营管理经验,并积累了广泛的人脉关系,在企业战略、公司治理、业务运营、业务拓展,风险投资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欧阳先生代表君联资本(原联想投资)主导投资的IT项目有:鼎程传媒、Sling Media(已退出,被EchoStar收购)、映美控股有限公司、Fortinet、芯原、芯邦(已退出,大股东回购)、拉卡拉、伟普网络、宠物中国、神州金信(已退出,大股东回购)、珠海赛纳科技、E人E本、联合绿动、凯立信。欧阳先生主导投资的健康医疗项目有:博能华骨科、瑞奇医疗器械、蒙太奇医疗、贝瑞合康、优思达。欧阳先生目前在以下项目公司中担任董事:拉卡拉,珠海赛纳科技,宠物中国,E人E本,联合绿动,凯立信,瑞奇医疗器械,蒙太奇医疗,贝瑞合康,优思达。

  欧阳先生1992年加入联想集团,拥有在多个部门的工作经历:包括技术研发、新产品销售、代理分销、集团业务拓展和投资管理等。1998-2000年,欧阳先生在联想集团总部任业务发展部总经理,负责集团的业务拓展和各子公司的业务管理工作。2000年原联想集团分拆后,他加入新的联想集团,作为总裁室成员并兼任服务器网络事业部总经理。在欧阳先生的领导下,联想万全服务器在2003年成为国产服务器第一品牌,全球排名第七位。

  欧阳先生 1986年毕业于武汉大学,获得无线电系学士学位;1992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获硕士学位;2009年获长江商学院EMBA学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2/201202142936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