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密购物网站SecretSales获投资630万欧元

私密购物网站SecretSales今日宣布完成融资630万欧元。参与此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Doughty Hanson、Pentech风投,以及the Partech-managed OCP创新基金。
2012-02-14 08:12 · 网易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私密购物网站SecretSales今日宣布完成融资630万欧元。参与此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Doughty Hanson、Pentech风投,以及the Partech-managed OCP创新基金。

  SecretSales于2007年创建于英国,网站表示,新获得的融资资金将帮助公司在英国市场实现扩充。该网站还表示,公司已经成为了超过650个独立品牌的渠道合作伙伴,这些品牌覆盖了时装、配饰、家庭装饰、旅游用品以及其它生活类商品等等。截止至今,公司已经吸引了超过200万名注册会员。

  SecretSales位于英国伦敦诺丁山(Nothing Hill, London),现有员工50名。该公司目前已指派前brands4friends.de(已被eBay收购)网站CEO塞尔吉奥·迪亚斯(Sergio Dias)出任董事会执行主席,与公司CEO尼斯·库卡迪亚(Nish Kukadia)以及采购总监萨奇·库卡迪亚(Sach Kukadia)一并组成公司董事会。

  此外,SecretSales联合创始人迈克尔·科迪(Michael Cody)以及西尔维亚·科迪(Silvia Cody)宣布辞去公司中相关的重要职务,仅保留股东身份。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