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交购物网站Sneakpeeq获贝恩等267万美元投资

此次融资的参与者包括贝恩资本和Metamorphic Ventures两家风投公司,以及Square首席运营官吉斯•拉波斯和Facebook创收产品营销主管蒂姆•肯德尔等天使投资人。
2012-02-12 10:18 · 网易科技     
   

  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社交购物网站sneakpeeq在新一轮的融资中筹得总值267万美元的资金。此次融资的参与者包括贝恩资本和Metamorphic Ventures两家风投公司,以及Square首席运营官吉斯•拉波斯(Keith Rabois)和Facebook创收产品营销主管蒂姆•肯德尔(Tim Kendall)等天使投资人。

  Sneakpeeq于去年正式上线,该网站出售衣服、鞋子以及家居饰品等种类的折扣单品,其商品品牌从时尚品牌Kate Spade到运动品牌彪,应有尽有。重要的是,该网站模仿了消费者在零售实体店面的某些购物体验。类似于顾客在实体店需要翻转价格标签查看服饰价格,当用户在SneakPeeq访问某件单品的目标网页时,SneakPeeq也不会立刻显示商品价格。用户需要单击“Peeq”按钮找到价格,而用户每按一次“Peeq”,该商品价格就下降。但是一旦其他用户购买了该商品,这个优惠就消失了。用户可看到在该页面“peeq”产品价格的其他成员,也可以看看这些成员在SneakPeeq上购买了什么东西。你还可以从朋友那里获得购物意见,并发送产品页面给朋友以相互配合购买。

  网站将社交元素引入到网上购物中,用户通过利用Peeq服务购买商品并在Facebook等社交网站上分享,其本质上是获得网站提供的商品折扣。

  网站创办人亨利•金(Henry Kim)解释称,所有的商品都有10%至15%的折扣。若用户想要获得更高的折扣,就必须不断重复这种服务。而各大品牌和代理商也很喜欢这种服务,因为每个购物者所获得的商品价格都不同,而与朋友配合购买或分享商品能够获得更低的价格。这为各品牌推广商品提供了更多的空间。

  此外,SneakPeeq用户在访问商品时都能有一个更为深入的了解。用户可了解到其他用户所分享的评论,诸如美食的味道、家居的使用状况以及时装饰品的风格感受等。

  SneakPeeq还利用“Peeq”将用户购物整合到Facebook页面中。用户的购物过程都将在其Facebook页面中实时更新状态,而用户也能够在Facebook中掌握其朋友的购物状态。

  金定义该网站的用户操作度量数为每月用户点击“peeq”服务、标记感兴趣商品以及分享商品的总和。去年该网站平均每月度量数达到78745次,而2012年1月度量数也达到了600641次。

  金正计划在未来扩大礼品业务,用户可通过该服务为朋友赠送礼品,分享自己的折扣券。同时,网站视频以及移动技术服务也将于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总之,sneakpeeq将社会化元素引入到网络购物中,并与Facebook等社交网络相整合,对于未来的电子商务发展将具有深远的影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