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鑫苑油脂拟6年内上市 进行全国联网式散油贸易

郑州市鑫苑油脂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集生产、加工、销售及散油贸易为一体的综合型油脂企业。主导产品为鑫苑牌系列食用油。
2012-01-04 16:10 · 投资界     
   

  1月4日消息,鑫苑油脂总经理苑士锋表示“连锁超市如果开成功,我们计划用6年的时间上市。”

  郑州市鑫苑油脂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集生产、加工、销售及散油贸易为一体的综合型油脂企业。主导产品为鑫苑牌系列食用油。在此基础上,公司于2003年又推出神苑牌系列食用油,现有大豆油、花生芝麻调和油、纯正花生油、葵花籽油等中小包装近三十多个规格。在天津、日照、成都、西安等全国各省中小型城市均开设办事处。进行全国联网式散油贸易。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2/2012021029314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