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大师罗杰斯称不投资Facebook股票 因价格太高

罗杰斯认为,Facebook选择在此时IPO还是很明智的。他说:“卖家通常比买家聪明,这在以前已经被多次证明。他们知道什么时候是最佳的卖出时机,而Facebook在这方面的表现也不错。”
2012-01-31 09:03 · 新浪科技  李明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间消息,国际投资大师、罗杰斯控股公司(Rogers Holdings)董事长兼CEO吉姆·罗杰斯(Jim.Rogers)周一表示,由于价格太高,他不会购买Facebook股票。

  罗杰斯在接受采访时称:“不,那样的股票我不会买,他们通常都很贵。许多人喜欢购买那样的股票,但我不喜欢。”

  此前有媒体报道,Facebook将于本周三提交IPO(首次公开招股)申请,计划融资100亿美元,为公司估值1000多亿美元。

  罗杰斯认为,Facebook选择在此时IPO还是很明智的。他说:“卖家通常比买家聪明,这在以前已经被多次证明。他们知道什么时候是*的卖出时机,而Facebook在这方面的表现也不错。”

  罗杰斯称,他对科技股票还是感兴趣的,但目前没有入手计划。他说:“我在某种程度上对科技股票感兴趣,但目前还不准备购买。因为他们当前太热,并且已经持续了几个月。这就是我不买的原因,他们的价格太高。”

  谈及美国经济,罗杰斯称,由于政府的投资,美国经济正趋于好转。他说:“今年11月有大选,为了赢得大选,每一次政府都会投入大量资金。因此,经济将变得更好。”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