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巴西*团购网站Peixe Urbano获得投行大摩注资

Peixe Urbano联合创始人亚历克斯·塔博尔本周前往美国加州,寻觅感兴趣搬迁至巴西的计算机精英。塔博尔已经在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以及加州理工学院举办了招聘活动。
2012-01-28 09:05 · 腾讯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巴西国内*的团购网站Peixe Urbano本月初已从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和资产管理公司T. Rowe Price Group手中募集到新的资金,该公司目前正在美国招募技术人员,并对新产品投资,以低于Groupon在巴西市场的扩张。

  Peixe Urbano联合创始人亚历克斯·塔博尔(Alex Tabor)本周前往美国加州,寻觅感兴趣搬迁至巴西的计算机精英。塔博尔已经在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以及加州理工学院举办了招聘活动。

  与Groupon在美国的发展轨迹相同,通过大肆招募销售人员与愿意提供折扣服务的本地商户签约,Peixe Urbano在拉美市场获得了快速的增长。Peixe Urbano创办于2010年,目前已拥有超过1000名员工,并在巴西、阿根廷、墨西哥和智力的超过80座城市提供网络团购服务。塔博尔表示,但是与美国市场不同,Peixe Urbano并不需要与像亚马逊、订餐网站OpenTable、商铺点评网站Yelp这样的对手进行竞争。

  塔博尔目前是Peixe Urbano的首席技术官,他表示,“我们拥有地理优势,我们能够获得*地位,并维持住这一地位。”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Score的统计数据显示,Groupon 当前在拉美市场拥有*的用户群体。截至2011年4月,Groupon在拉美的月访问用户为480万。紧随其后的是西班牙团购网站Groupalia,它的月访问用户为230万。Peixe Urbano位居第三,用户为210万。不过塔博尔表示,Peixe Urbano当前的注册用户已经从2010年的500万增至1600万,增幅超过两倍。

  截至目前,Groupon发言人朱莉·莫斯勒(Julie Mossler)对于该公司在拉美市场的发展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积极招募

  塔博尔没有提供向应聘者提供了多少薪酬,但表示该公司在人才招募问题上一直“非常激进”。在去年准备进行首次公开招股而提交招股说明书之后,Groupon便饱受市场批评,原因是自2008年以来,该公司的运营亏损已累计达到了5.402亿美元。Groupon在去年第三季度的净亏损为1060万美元,营收为4.30亿美元。

  Peixe Urbano在今年1月18日宣布,该公司已经获得了由摩根士丹利和T. Rowe Price Group领衔对公司的新一轮融资。该公司将利用募集到的资金用户拉美市场的扩张。在此之前,Peixe Urbano已从老虎全球基金、以及风险投资公司General Atlantic LLC和Benchmark Capital手中募集到了资金。塔博尔表示,在募集到新一轮资金之后,该公司当前的现金非常充沛,并不急于进行首次公开招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